ENG

关于我们

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11月在上海民政局注册成立。

基金会以 “慈心奉献爱,善行暖人心” 为宗旨秉承“助人自助”的公益理念资助来自贫困家庭的青年。

基金会现支持 “嘉和良师益友项目”(简称“良师益友项目”)

项目主要资助来自贫困家庭的青年接受全人教育包括餐旅业专业技能培训和人生技能培训。

实现鱼渔相授从助人到铸人。


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有效期为2020年至2022年;具有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有效期为2022年至2026年。上海嘉和公基金会注重信息公开和透明度建设,2023年基金会透明度指数 (FTI) 得分为100分。

 



资助对象

良师益友项目面向的群体,主要来自家庭发生重大变故而面临困境的青年,如艾滋病家庭的孩子、服刑人员子女和孤儿等。未来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希望能够帮助更多身处困境的青年。

查看更多

我们的使命与现状


"本计划帮助来自弱势群体的人们掌控自己的生活,并在中国蓬勃发展的酒店业中发挥作用"


贫困青年面临的挑战

缺乏技能
教育成本的增加限制了贫困青年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

边缘化
改变命运的机会越来越小, 收入差异大增

脆弱
自信心自尊心非常低

良师益友的使命

助人自助
良师益友为国内身处困境的年轻人提供18个月免费的西式烹饪、西点制作等专业技能培训和人生技能培训,助其在国内日益繁荣的餐旅业中,实现自立并获得职业发展。

加入我们

支持我们

您的帮助无论大小都是一份关爱、一份善意。我们接受物品捐赠、 期待您成为嘉和合作伙伴、付出您的时间成为嘉和义工团队及欢迎其他资助。

招聘

欢迎您加入我们团队,与我们携手同行,帮助困境青年获得更美好的生活!

联络我们

欢迎与我们的团队联络及关注上海嘉和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获取发送到收件箱的新邮件!

成为了解我们最新消息的人!

我们重视您的隐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共享。